作者:志々藤からり

譯者:陳書萍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3/6/13

ISBN:9789863324089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簡介

 

我的好友赤嶺是個不擅表達、笨拙且個性冷淡的人,因此雖然是個好人,卻總是被人敬而遠之。然而,那樣的赤嶺卻談戀愛了!?為了讓赤嶺獲得幸福,我得好好替他加油才行。但我其實並不希望赤嶺交到女朋友,因為我想成為赤嶺最重要的人……原來,我並不想將赤嶺交給任何人……!?

除了改稿版「星星閃耀的夜晚」外,還收錄了眾所期盼的「愛之池」系列番外篇的短篇&描繪了青春期微妙戀愛心情的「心情不好的阿瑪迪斯」「我們的明天就在這裡」

 

 

》》》無劇透心得

 

啊哈哈,考試沒啥時間慢慢看書,啃漫畫最快(汗)

 

來說說這本漫畫吧。

同名篇章跟我當初看的有頗多不同,不過也說是改版稿了~

劇情走向基本上未變,只是改過後個人覺得分鏡變得更為流暢,主角的個性也更明顯了ˇˇˇ

當然,當初跳過的部份在改稿版也做了點描寫,我算是滿足了(笑)

後面兩篇短篇也不錯,不過沒什麼特別感覺,先略過。

最後一篇加筆漫畫是"愛之池"的新番外。

把兄弟三人的戀情在同一番外出現,之前看愛之池我偏好老二(秀)的故事,這回還能看到真好(滿足)

不過作者似乎比較喜歡老么啊,主要是老么的故事,最後一格出場的老大也讓我笑了XD

這三兄弟的故事真心覺得不錯,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翻翻~

印象中台灣都有代理這三人故事單行本噢(笑)

 

結論:推!

 

 

小喵

 

 

 

 

 

arrow
arrow

    橘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