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タカツキノボル

譯者:青心

出版社:角川書店

出版日:2013/4/3

ISBN:9789863252719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18歲以上

 

 

》》》簡介

 

 

被灌注了這麼多愛,我都快難為情死了──

   

菁英白領階級的緒方章人是個討厭人類,只對貓敞開心房的消極人類。 

面對這樣的緒方,少根筋、對別人說的話充耳不聞的仲間大祐魯莽地向他告白。 

就算為了讓仲間討厭自己而刻意冷落他,仲間還是像狗狗似地膩在緒方身邊,神不知鬼不覺地入侵了緒方的領域。

而且還說「我要給你無人可比的愉悅」,一派天真地壓倒緒方…! 

 

除了描寫積極男×消極美人的愛情戰爭之標題作品外,還送上飯店老板×半熟廚師之戀等,滿載白領階級愛情故事☆

 

 

 

 

》》》無劇透心得

 

 

跟書名同標題的漫畫內容簡單講是狗X貓(????)

像狗狗一樣開朗黏人的仲間配上跟貓個性很像的緒方,真的只能說是剛剛好(笑)

不過這漫畫裡的貓都是黏人的好孩子啊,我家的貓就傲嬌到根本不理我T_T

 

嗯....在劇情方面的話就是簡單好懂。

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的轉折或是會讓人虐到的部份,該有的都有(你懂得),結局當然也是很美好的HEˇ

 

仲間想傳達給緒方的想法,意外的也有傳達到我這裡呢(笑)

看BL漫畫果然也可以得到一些意料之外的東西,並不是只有單純看過就算了ˇ

 

至於另外一篇飯店老板×半熟廚師之戀呢,我在很久之前就有看過了。

傻傻的廚師學生還滿可愛的,老是被老闆耍著玩,我看了都要大笑了(喂這是幸災樂禍

老師還滿會畫美食的,有些看了我也好想吃啊(吃貨

 

 

總結:又是我被貓拐走的一本,總體來說輕鬆愉快,想放鬆時可以看看:P

 

 

 

 

小喵

 

 

arrow
arrow

    橘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