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年華似水

出版社:鮮歡

出版日:2013/3/5

ISBN:9789863037293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簡介

 

一個普通的男大生,卻有一個小祕密──

他是富有名氣的耽美肉文作者!

這不可告人的祕密卻被愛欺負他的社團部長發現,從此正式向彩色人生說掰掰(╥o╥)/~~~

 

仰慕的大神作家成了他唯一的心靈救贖,好不容易勾搭到對方,

 

然而實際見面時眼珠都要掉下來,他心心念念的美麗佳人,竟就是面癱的邪惡部長!?

 

 

 

 

》》》無劇透心得

 

 

鮮鮮第二本耽美小說,同樣大概聽不到什麼好話了。

 

這本,很明顯就不是台灣人寫的。

且慢、我沒有要歧視台灣以外的作者,畢竟我也有幾位港家的作者朋友。

但是我既然是在看繁體字,又不是日文翻譯小說,有幾個詞兒很明顯就會透露出不太協調的感覺。

嘛,說我地域性強也好,總之,就是這樣。

 

說完讓我不習慣的地方,再來說說整體劇情感想吧ˇˇˇ

 

這部有某些部分偏向太寫實的部份,讓只想看美好妄想的我冏了一下。

直男被掰彎,辛苦了(慢著)

整部小說裡面火花四射,兩人吵來吵去至少佔去七八成內容......吧?

 

或許更多。

 

最近天氣熱,脾氣欠佳,再看了這種更火爆的小說就要開冷氣降溫了。

所以這部份暫且不談,裡面有些小橋段可以看出直男被掰彎的跡象,好啦,最後也是HE收場(別這樣)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閱讀一本一百多塊的書,卻收不到同等效益。

落差太大了啦OTZIIII

 

 

總結:這本書大概會被我包書套,然後塞進書櫃短時間不再拿出來看了吧。

   還有,短時間內魚羊的耽美小說我要通通跳過了,連續被雷兩次實在太慘烈了。

 

 

 

小喵

 

arrow
arrow

    橘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