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藤崎都

譯者:羅衣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12/24

ISBN:9789863244615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簡介

 

 

喜多原涉是個不幸到極點的男人。公司不但突然倒閉,還因為隔壁發生火災失去住處,也失去了情人。只好「百般不情願」地投靠因父母再婚而變成哥哥的崇文。

這個帥氣又能幹,從小就十分疼愛涉的男子──其實是個過度溺愛弟弟的戀弟狂。涉為了擺脫黏人地獄而離開崇文,卻又不得不跑回來向他求救……!

「與其把你交給別人,不如讓我吃掉你。」

 

戀弟狂哥哥╳倒楣弟弟的激情戰事,在此隆重登場!

  

 

》》》無劇透心得

 


先說,這本小說算是衝著作者的名買的XDD

有看世初的應該都聽過這位老師的大名吧?

吉野千秋的場合和橫澤隆史的場合小說部分都是藤崎都老師執筆的噢ˇˇˇ

 

然後一打開看到作者簡介也嚇了一跳,原來老師到今年已經出道12年了呢(笑)

 

閑聊完畢,來說說這本書吧ˇ

主角弟弟喜多原涉(受)真的很衰、超衰,衰到爆的那種衰法。

讓我不禁懷疑他上輩子是不是沒有燒好香,才會衰成這樣(大笑)<無良

他衰的程度絕對絕對不只簡介那樣,還有更慘烈的呢(悶笑)

對不起,最近壓力太大,看故事裡的角色可憐兮兮是我最大的樂趣

 

啊、不過笑完後,我必須說感情部份描寫的不錯~

除了涉發現自己真實感情的那段有點小突兀之外,不安焦慮無法理解等各種情緒交織很清楚的呈現在面前呢ˇˇˇ

至於哥哥,因為是以弟弟視角描寫,多多少少能猜到,但是沒說明前焦慮還是一定有的。

 

對了,有一幅插圖>>>>

弟弟看到某幅場景整個人絕望,又被雨水打濕站在街頭的畫的超好!

 

連我都跟著痛了一下(喂)

嗯,當然弟弟絕望的部分最後根本是鬧劇一場,事實揭露的時候我又很不道德的大笑一次(喂)

 

欸取部份當然也有,不用擔心(笑)

該有的福利都沒少,作者果然很懂讀者的心呢XDD

 

 

結論:推!

我看到快笑死了,總算又來了本有頭有尾,好笑感動都有的BL小說了~

 

 

小喵

 

arrow
arrow

    橘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