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諸口正巳,二宮愛(原作)

譯者:廖子雯 

繪者:田倉トヲル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8/16 

ISBN:9789863171065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簡介

 

 

『我,到底是誰?』

 

拋棄夢想的少年,莫名闖入不可思議王國,甚至被冠上獵殺白兔遊戲中最關鍵的人物名稱,「愛麗絲」。在這處處受制於遊戲規則與紅心女王命令,常識遭到全面顛覆的瘋狂國度,愛麗絲只能痛下決心,緊握住那把閃爍冷冽寒光的手槍。

 

  

 

》》》無劇透心得

 

 

被簡介吸引了,我一直對愛麗絲風格的小說和漫畫沒有抵抗力(笑)

第一集算是個開頭介紹,非常有第一集的風格》

 

謎團超多,問號也超多,讓人看了很困惑XD

 

明明叫愛麗絲,卻是個穿白西裝的少年,跟歷代的愛麗絲都不同,這點也很有趣。

少年的過去也是謎團,來這裡的原因也是謎團,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解釋,我個人是滿好奇的~

 

雖然主角一開始搞不太清楚狀況,個性又有點衝動,但絕~對不是某些少年漫畫中那種熱血無腦的主角(?)喔XD

從某段對話讓我可以看見主角從容冷靜的判斷,以及厲害的一面。

而且光看到某幅田倉老師的插圖我就想尖叫了,冷酷又帥氣的愛麗絲真不錯(喂)

 

對了,在這裡,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出現的動物角色都以人形出現,那隻會隱形的貓也是喔ˇˇˇ

 

不過也正因為是第一集,設定類的東西略多,畢竟大家也跟愛麗絲ㄧ樣都是問號啊XDDD

可以看出是很特殊的世界觀,可是「設定」這種東西綁死一堆人,01結尾有點痛,我看完心情頗沉重。

 

很期待後面兩集的發展XD

 

 

總結:喜歡愛麗絲風格的我推薦看噢:P

 

 

小喵

 

 

 

arrow
arrow

    橘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