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諸口正巳,二宮愛(原作)

譯者:廖子雯 

繪者:田倉トヲル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8/16 

ISBN:9789863171065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簡介

 

 

 

「我的名字──應該是愛麗絲。」

 

 

 

迷途闖入奇異國度的少年莫名成為「愛麗絲」,在受瘋狂規則支配的故事中被迫加入「獵殺白兔遊戲」。他為追逐白兔前往淚池,在那裡等著他的竟是混雜墨水與黑暗的狂亂噩夢。故事迎來第八十九名愛麗絲,揭開嶄新序幕──

 

 

  

 

》》》無劇透心得

 

 

購書的原因,我是把後兩集連著一起看。

一開始還有點搞不清楚哪邊劇情是第二哪邊是最後一集,差點寫錯了XDD

 

來談談這次看完的感想吧ˇˇˇ

愛麗絲總算發現他在之前做的是在擾亂故事既有的劇情,本來不會有事的,也因為他的行動而產生偏差。

如果乖乖當他的愛麗絲,不多管閒事,他所接觸過的人就能好好活下去。

不過我想如果書中想傳達的價值觀是這樣的話,這故事大概就寫不下了吧XDDD

 

沒錯,如果少了這些不經意的破壞,故事就不可能順著歪斜下去(咦)

從一開始就與眾不同的愛麗絲,劇情當然不可能給個平凡無奇的安排。

在這集裡逐一展現的"真相",仍是蒙了一層紗,在好像要碰觸到核心前又巧妙的溜掉,抓不到的感覺真是高超啊,我整個人都心癢癢的XDDD

 

值得注意的是我本來以為只是書中書進行的故事,卻似乎不只是在書中呢(笑)

 

 

總結:繼續下一本吧!

 

 

 

小喵

 

arrow
arrow

    橘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