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諸口正巳,二宮愛(原作)

譯者:廖子雯 

繪者:田倉トヲル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8/16 

ISBN:9789863171065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簡介

 

 

「……不是我,我的名字不是愛麗絲。」

 

 

 

迷途闖入奇異國度的少年莫名成為第八十九位「愛麗絲」,被迫加入「獵殺白兔遊戲」。在受瘋狂規則支配的故事中,他抵達鏡國,得知沾染墨水的噩夢真相。扭曲的遊戲與故事宣告終結,嶄新的故事正揭開序幕──

 

 

 

 

》》》有劇透心得

 

 

看到最後一集我忍不住想劇透了XDDD

 

難怪這個愛麗絲這麼奇怪,因為他根本就不是創世神白兔帶進來的啊!

柴郡貓你亂翻垃圾桶找出來的不採用人物設定,這樣真的可以嗎XDDDDD

 

不得不說,現實世界中的愛麗絲真是人人都愛啊~

白兔愛,貓愛,作者愛,連這個主角都愛她啊(笑) 

 

好啦,到這邊也劇透的差不多了,繼續來寫心得囉ˇˇˇˇ

 

最後最後,這故事把現實和虛擬合而為一了。

作者很早就把伏筆佈下了,只是在追尋的過程中不會發現,隱藏的方式很巧妙又很明顯,可是在看的時候就是不會發現啊XDDD

柴郡貓扮演的是推手的角色,如果沒有他,這故事絕對不會走到現在ˇˇˇ

 

結局我以為是作者回到現實,書裡的角色全數說再見。

結果還好不是,至少給了個好結局:)

不得不說我在看到主角要用自殺換一切的時候整個超緊張,如果真.結局是這樣我大概會摔書了吧XDDD

 

 

結論推!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本有輕鬆有沉重,結局也不錯的奇幻小說喔!

 

 

 

 

小喵

 

arrow
arrow

    橘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