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緒川千世

譯者:陳姿君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3/8/15

ISBN:9789863328551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18歲以上

 

 

 

》》》簡介

 

長相平凡的牧突然被俊帥的深町誇獎「好可愛」,從此被他糾纏不休。

覺得深町莫名其妙的牧雖然百般抵抗,卻還是漸漸被他攻陷…

 

 

 

》》》無劇透心得

 

簡介超簡單,心得簡不簡單我就不知道了(喂)

這是老師的短篇集合,印象中大部分都是她同人時期的故事(?

 

第一個故事就很有老師的風格,好像有點病病的,但又不會太過火。

個人認為最病態的不過於「扭曲的碎片」。

剛好還是我看緒川老師第一篇漫畫,啊哈哈...當下有被嚇到。

 

拉回來,簡單講一下裡面剩下幾篇的印象。

山寨理髮廳這篇算是整本我比較喜歡的,感情描寫有到位,人物個性也有出來。

甜點和另外一篇...呃不太記得叫什麼名字了,

書也不在我手邊,劇情滿類似的,導致我看了一篇就忘了另一篇(擦汗)

 

大致上是這樣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估算錯誤的心》裡的故事啦~

下篇心得應該就會寫那篇囉(笑)

 

 

總結: 老師的NC粉必看,其他請隨意,沒有特別推薦。

 

 

小喵

 

 

arrow
arrow

    橘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