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作者:鈴藤/

    譯者:uko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2012/12/17

    ISBN:4718016007017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18歲以上

 

 

 

》》》簡介

 

高二生笹本那智某天放學途中,

無意間耳聞當紅偶像團體KIX的新曲,那首歌的歌詞,

竟然和兩年前他與傷痕累累的心一同封印的自創歌詞極為相似……!?

自創歌詞遭到任意改編,那智起初難以接受,

但在你一言、我一語的交流過程中,

他與KIX的神之間也逐漸醞釀出某種感情。

本來毫無希望、染滿絕望色彩的詞,

一被KIX的旋律溫柔地包覆,緊閉的心門也隨之融化──

 

 

》》》有劇透心得,慎入

 

當初在買之前有先翻過他人的心得文,評價有好有壞。

最後還是因為畫風(!)和劇情簡介買了,演藝圈的故事很吸引人呀XDD

這是上下兩冊一起賣的,一次看完剛剛好(姆指)

 

上冊就是兩人花火之戰,罵來罵去吵來吵去,然後大牌偶像威脅陰沉高中生不可以不理他XDD

其實在看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哪時候要把小受的眼鏡拿掉,頭髮整理一下。

果然在上冊後面就看到小受去當臨時模特兒,展現出迷人的中性美,連大明星都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了XDDD

 

劇情差不多就是從這裡開始改變吧。

前面還只是在吵架的兩人,在下冊沒多久小受告白後就在一起了。

然後從此過著歡樂閃亮亮外加滾床單的生活(才怪)

 

欸取很充足,然後兩人心理也有顧及到。

小受那種老是擔憂自己哪時候會被大明星甩掉的心情,看了會讓人覺得有點刺痛。

尤其在後來他坦承說是自己自信心不夠後,我又被刺了一下(!)

自信心不夠,沒辦法待在這個人身旁,這種感覺總覺得似曾相識啊,只是當初的我沒想到這方面吧XD

雨過天晴後的兩人當然就很甜蜜蜜啦(笑)

 

嘛嘛,不過倒數第二章我倒覺得有些突兀,突然扯到歌迷的事。

不知道是我理解力不夠還怎樣,總認為這章的邏輯怪怪的,如果直接抽掉這章放結局也是OK.

不過作者有他的用意,外加其中的插圖讓我看到尖叫就算了(慢著)

 

總結:推。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不喜者請繞道。

 

小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園之歌 心得 隨手寫
    全站熱搜

    橘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