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サガミワカ

譯者:蔡夢芳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3/6/11

ISBN:9789863322825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18歲以上

 

》》》簡介

 

高中生七波住在海邊的城鎮,每天早上遛狗都看到一個衝浪客,去了學校才發現他是哥哥的同學修。兩人日久生情,修提出交往要求,但七波裹足不前…修的兩位朋友出現,其中一位千晶跟修互動親暱,令七波很不是滋味;七波想學衝浪但修不答應,七波失足落水被修所救,最後兩人上床…本書還有另外一篇分為前後篇的短篇故事。

 

 

》》》無劇透心得

 

在寫心得前,我一定要說一下那個簡介....從網路書店上抄下來那個!

對,就是上面那玩意!

要不是事先就看過這本漫畫,我根本不會被簡介吸引--簡介君拜託你給力一點啊(抓住肩膀搖晃)

 

回到重點。

先說主要故事閃閃發亮的日子(這樣夠閃嗎XDDD)(被揍)這篇10000%是我的菜XD

從サガミワカ老師的畫風到劇情內容,海邊,兩位高中少年,主角個性我都看得很歡樂呀>///<

攻受的角色都設定的很好,很能襯托出夏天的味道~

 

(日文版,另外一本是緒川千世老師的估算錯誤的心,一樣期待中文版XD)

 

然後另外一篇根本就是讓我尖叫用的嘛XDDD

 

貓咪咖啡廳,超多超萌的貓咪呀啊啊啊啊--

 

咳(恢復冷靜)

背景我已經先被征服一半了,攻受的設定讓我連另外一半也融化了>/////<

受的個性像貓一樣變化多端,那個笑容不只攻看了懾服連我也是啊XDDDD

攻出手超快(拇指)

爽朗輕快的劇情看的我很歡樂,完全一掃期末考到死的陰鬱心態~

果然該這時候來看幾本的(笑)

 

老師在後記說這是冬天出版的故事,日方大約是一月出的,我有收日文版的噢(笑)

結果哪知道東立手腳這麼快,馬上就搶到中文版權了,讓我歡樂了一下XD

好書日文中文版當然要一~起收囉~~~

也剛好選在六月多出中文版,整個就是超有夏天的味道啊,看了我好想去海邊!(熱血)

夏天夏天,這個星期過完就是暑假囉(繼續閃)(喂)

 

 

結論:推推推!

 

 

 小喵

 

 

 

arrow
arrow

    橘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