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緒川千世

譯者:張芳馨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3/7/31

ISBN:9789863327059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18歲以上

 

 

 

》》》簡介

 

 

隔壁班的烏童為了分手的事情被女生糾纏,三城一時興起,說他和烏童正在交往。

原本只是隨興開始的「戀愛扮家家酒」,在烏童身邊卻意外的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而性愛方面也被烏童的技巧操弄,三城只能因為快感而顫抖。

溫柔的愛撫、甜蜜的熱度─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糟糕,這樣子根本不像我。

 

 

 

 

》》》無劇透心得

 

 

在寫心得前其實有點小猶豫.....

 

沒多久就迅速二刷的漫畫還需要我寫心得嗎XDDD

 

這本從今年日版單行本出了後就一直等啊等,等到日版都買了,

終於在七月底讓我等到了,出版當天直接在書店買不囉唆!

 

主題故事「估算錯誤的心」是我會喜歡老師故事的最主要原因喔(笑)

輕浮的三城和穩重的烏童兩人只能說是絕配啊XD

尤其到第三篇那個性感的三城不知道讓我噴了多少血(捂鼻)

 

劇情,角色設定,氛圍老師都設計的很好,完全是歡樂向的不用擔心~

 

後面還有兩篇短篇ˇ

上班族的故事用看似精明,但其實有點小笨拙的感覺也滿萌的。

只是劇情點到及止,害我好想看後續啊!

另外一篇我好像還沒看,畢竟看到結局有點惆悵....

我不太敢看,就請各位自行去翻閱囉。

 

總結:推!緒川老師的入門書首選,看完不喜歡也難XD

 

 

 

小喵 

arrow
arrow

    橘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